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侯台集团组织老兵忆往昔峥嵘岁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瑞 李淑起 孙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1

  在建军92周年之际,近日,中北镇侯台集团组织22位退伍老兵相聚一堂,深情回忆峥嵘岁月,以亲身经历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与祝福。“一日从军,军魂入骨”。

   

  活动中,退伍老兵们纷纷敞开胸怀,回忆起当年军旅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他们曾把青春热血洒在军营,脱下军装,他们扎根在中国大地的“沃土”里,用军人的品格和血性开创一片新天地!这其中有三等功获得者王紹全这样把大半人生奉献给消防事业的老上校;有徐延刚这样退伍36年仍怀念军旅生涯的老炮兵;也有刘洪顺这样把青春燃烧在部队的年轻军人……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老兵。在感慨之时,老兵们还捧起五星红旗,满怀豪情共同高唱《我是一个兵》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军人本色,做一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活动中,退伍老兵们还自发组织捐款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短短十几分钟就筹得了善款3700元,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所筹善款转交给了镇政府有关部门,这些善款和爱心将一并转送到河北省、甘肃省、新疆等贫困地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