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举办夜间文化艺术节营造健康人居环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李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5

  为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日前,由大寺镇团委、文化站、综治、妇联、工会、宣传办共同主办的夜间文化艺术节在龙居花园广场举行。晚会吸引了3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

  据了解,此次文艺晚会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扫黑除恶”“志愿服务”工作融入到节目中,通过乐曲演奏、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向基层广泛传播。演出精彩纷呈,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舞台上,演员全情投入,舞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大寺镇人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扫黑除恶的决心、参加志愿服务的恒心,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