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中央统战部调研西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高洁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4
内容提要:日前,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三批重点项目——西青区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参加调研。

  日前,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三批重点项目——西青区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参加调研。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青区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等创建点位,听取了西青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了解了西青开发区在示范基地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创新,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对西青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出的尝试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西青区认真总结实践创新经验,结合区域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持续用力做好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突出基地团结服务功能,吸引和凝聚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汇集更多更广泛的新生优势力量。

  

原标题:中央统战部调研组来西青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