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近百圆梦“微心愿”全部被点亮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14
内容提要:日前,团区委组织开展“幸福新西青,青春手牵手”──西青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其中,近百个“圆梦助学”微心愿全部被点亮。

  日前,团区委组织开展“幸福新西青,青春手牵手”──西青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其中,近百个“圆梦助学”微心愿全部被点亮。

  团区委于近日开启“圆梦助学”微心愿认领模式,发布了从街镇、学校收集的98个微心愿。消息推出后,公众号后台留言瞬间暴增,一位位爱心人士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和认领编号,微心愿一时间“供不应求”。24小时内,98个微心愿均被成功认领,各街镇、教育局第一时间积极对接,甚至有爱心人士第一时间为五位小朋友认领了心愿。

  “幸福新西青,青春手牵手”圆梦助学活动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十年里,在西青团区委的努力下,近千名困难家庭的孩子接受到了帮助,得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礼物,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小小的愿望。这是来自千千万万爱心的汇聚,更是爱满西青、文明风尚的彰显。

  更让人感动的是,许多爱心人士通过“幸福手牵手,幸福新西青”的平台联系到了受助困难学生后,还与受助学生结成了长期帮扶对子,把他们当亲生孩子看待、照顾,并影响带动了许多身边的人参与到圆梦助学活动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