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李娟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出席。

  日前,西青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外事工作放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审视、谋划和推进,努力开创全区外事工作的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外事工作科学决策、科学运筹、科学管理的能力,全力服务大局,以大外事促进大开放大发展、体现新作为新担当。要科学谋划全区外事工作和重点任务,扩大对外开放,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各类开放平台和渠道,以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西青特色资源为依托,着力加强各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要健全完善外事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全区外事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原标题:西青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