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天津李宁运动中心开园
来源:新华网 作者:田娟 袁忠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05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政府主办,西青区体育局和西青体育馆李宁运动中心承办的“共祝华诞中国梦·全民健身西青行”西青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暨天津李宁运动中心开园活动开幕。

  日前,由西青区政府主办,西青区体育局和西青体育馆李宁运动中心承办的“共祝华诞中国梦·全民健身西青行”西青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暨天津李宁运动中心开园活动开幕。

  天津西青李宁运动中心在2018年11月9日交付使用,今年1月1日投入试运营,6月1日迎来正式开园。李宁表示,天津李宁运动中心作为社会公众体育运动的载体,会为天津市以及西青区市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体育锻炼和运动休闲娱乐场所。

  下一步,西青区将加快建设西青区体育公园、张家窝镇枣林公园等体育项目,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天津李宁运动中心开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