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天津西青西营门街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博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7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商务局、西营门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9天津市西青区西营门街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暨新兴服务业推介大会”在西营门街科创大道举行。此次仪式签约企业15家,注册总金额预计达到3.9亿,年营业额预计达43亿,实现年利税约1.6亿元。签约企业中,新兴服务业企业10家,互联网类企业8家,服务型企业1家,教育类1家,其中北京企业6家。

  日前,由西青区商务局、西营门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9天津市西青区西营门街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暨新兴服务业推介大会”在西营门街科创大道举行。此次仪式签约企业15家,注册总金额预计达到3.9亿,年营业额预计达43亿,实现年利税约1.6亿元。签约企业中,新兴服务业企业10家,互联网类企业8家,服务型企业1家,教育类1家,其中北京企业6家。

  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对西青的定位是“电子信息、汽车和科教研发基地,历史文化和生态宜居城区”。西青区的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走在全市前列,这与多年来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力度密不可分,目前已有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区内投资兴业。目前全区正在打造“京津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美好生活示范区”,西青区将依托新修订的“西青区促进商务发展转型升级政策”“西青区加快振兴现代服务业支持政策”“西青人才新政25条”等政策,全力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的融合发展,使服务业成为西青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加速器。

  西青区西营门街主要领导在推介活动中简要介绍了西营门街依靠城市化建设的强力引擎,确定的“一轴两带四大产业创新区”的发展思路,展示了西营门街地处“双门户”的区位优势、强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签约企业中的“58众创”是58集团旗下的全国性创业创投平台,将为西营门街提供专业运营及招商服务,汇集科创资源,汇集科技人才,提升创新能力,助力西营门街“58众创·京津冀新经济产业园”项目良好运营。

  此次签约推介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推介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展示西营门街绿色、环保、科技、健康、时尚的发展理念,明确了今后全力打造新兴服务业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向。

原标题:天津西青西营门街现代服务业签约仪式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