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2019牧童节&户外音乐节”在天津西青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宁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7
内容提要:日前,由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和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欢乐谷共同举办的“2019牧童节&户外音乐节”在天津市西青区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开幕。

  日前,由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和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欢乐谷共同举办的“2019牧童节&户外音乐节”在天津市西青区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开幕。

  在音乐节现场,来自九拍音乐的少儿摇滚乐队及学员献上精彩节目,天津欢乐谷的小丑互动游戏和表演受到孩子们欢迎。

  据介绍,本次音乐节为期两天。除了欣赏和参与舞台节目表演,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还能在园区参观运河博物馆,逛创意T街市集,上亲子互动课等,零距离感受音乐魅力与文化之美。

  天津华侨城实业助理总经理刘洋说:“天津华侨城自入津以来以独特的文化旅游优势资源,为城市注入活力,带来更多艺术新可能。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借助本次音乐会为追求梦想、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搭建一个专属于他们的舞台。”

  据了解,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是以原天津美亚汽车厂房旧址为基础,进行项目更新打造的以当代艺术、文化创意、新媒体等为主要元素的创意文化产业园。

原标题:“2019牧童节&户外音乐节”在天津西青开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