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景泰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李焕丽 郭非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西青区——甘肃省景泰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景泰县举行。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甘肃省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并讲话。白银市委副书记张延保主持会议,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汇报景泰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日前,天津市西青区——甘肃省景泰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景泰县举行。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甘肃省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并讲话。白银市委副书记张延保主持会议,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汇报景泰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说,此次西青首批示范团到景泰县考察对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的要求,推动西青—景泰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更大突破,并对景泰县实现全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

  李清表示,接下来西青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来支持景泰县经济发展,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市委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两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西青优势,实现精准帮扶,加快项目建设,落实帮扶资金,充分凝心聚力,以强大的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造福景泰人民,坚信在西青区委、区政府和景泰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两地百姓的共同奋斗下,西青景泰一定能携手并肩、共赴小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代表白银市委、市政府向西青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各有关部门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发展理念超前,不仅拥有雄厚的经济总量,还拥有先进的经济管理经验,希望西青区能够进一步加大对景泰县的支持,特别在旅游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景泰县更多的各方面帮助。同时,西青-景泰两区县能够以此次交流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座谈会后,天津西青和甘肃景泰双方企业代表签订了产业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景泰县坚持抓好脱贫工作,积极与西青区对接合作,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继续在高位推进上持续发力、在产业扶贫上持续发力、在消费扶贫上持续发力、在县域经济上持续发力,把西青区的帮助和支持转化为脱贫奔小康的强劲动力,一鼓作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原标题:天津西青-甘肃景泰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