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贯彻落实《文明条例》工作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李焕丽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着力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贯彻实施,监督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履职、落实责任。副区长任福志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推动会,着力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贯彻实施,监督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履职、落实责任。副区长任福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施行,将文明城区建设法治化、常态化,是与时俱进的立法工作体现。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条例》的学习宣传,规范执法细则,加强执法培训,完善执法台帐,强化执法担当、执法监督。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巩固创建文明城区成果,倡导文明行为,治理不文明行为,强化社会治理,呼应人民群众的意愿和期待,切实提高西青社会文明程度。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贯彻落实《文明条例》工作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