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首批旅游消费示范团成员踊跃认购甘肃景泰农特优产品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李焕丽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8
内容提要:日前,“津景一家亲”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西青区对口帮扶景泰县农特优产品推介会在景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日前,“津景一家亲”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西青区对口帮扶景泰县农特优产品推介会在景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西青区首批旅游消费扶贫示范团成员参加,积极认购农产品,仅活动开始一个小时内,西青区示范团人员就认购了10万元农产品,现场认购氛围十分火爆。此次景泰县农特优产品推介会由西青区委区政府、景泰县委县政府主办。

  

  自天津西青与甘肃景泰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在西青区的大力帮扶和宣传推介下,景泰县生产的枸杞、牛羊肉等绿色有机农产品已进入了天津超市、机关食堂和市民餐桌,累计销售额达到了350余万元,在搭建供需平台、拓展营销渠道、助推经济发展上产生了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在此次景泰农特优产品推介会上,西青区爱心企业还为景泰县贫困学生捐助了书包等学习用具。

原标题:西青首批旅游消费示范团成员踊跃认购甘肃景泰农特优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