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慰问在甘肃景泰的西青援派干部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李焕丽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西青副区长张楠、方伟,在景泰县景电宾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慰问了西青区在白银市、景泰县挂职的王诚、康玉松、高问忠、杨树元四名西青区干部。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惠冰,西青副区长张楠、方伟,在景泰县景电宾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慰问了西青区在白银市、景泰县挂职的王诚、康玉松、高问忠、杨树元四名西青区干部。

  座谈会上,西青区领导仔细询问了四名西青区援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受援地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定,希望他们要珍惜在白银、景泰的锻炼机会,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全力当好两地交流共融、合作共赢使者,为助推景泰经济发展、实现两地协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青区在甘肃挂职干部们表示,决不辜负组织重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用心服务当地群众,同时也会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树立好西青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慰问在甘肃景泰的西青援派干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