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法制日报》社一行来西青区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霍雅迪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3
内容提要:日前,《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到我区张家窝镇对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参加。

  日前,《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到我区张家窝镇对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安学刚参加。

  《法制日报》社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窝镇综治中心、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西闫庄村村民议事会、家贤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了解运用智能化和信息化做好社会治理、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治理网格化等工作,并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汇报。

  《法制日报》社一行对西青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青区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智能化、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实践,形成了具有西青特色的治理经验和模式。表示《法制日报》作为中央政法委机关报,可以抓住西青这些工作亮点,带头组织深入采访报道,将西青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和成果推向全国。

  

原标题:《法制日报》社一行来西青区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