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宋昊泽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来到位于李七庄街的天津商会联合大厦,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来到位于李七庄街的天津商会联合大厦,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白凤祥先后深入到天津商会联合大厦内的苏商科技集团、天津城投咨询公司、西科姆津盾(天津)安全防范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思路、当前遇到的发展瓶颈以及实际需求,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茁壮成长,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白凤祥对各企业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天津商会联合大厦运营方进一步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各商会企业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彰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作为,不断提升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对各企业提出的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扶持企业拓展业务领域等问题,白凤祥认真记录,现场研究解决,并指定街镇和相关部门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白凤祥还重点察看了部分企业消防栓、灭火器、监控系统等设施安装配备以及人员值班情况,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去年4月份以来,在区、街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苏商科技集团与产权方重新签订大厦15年的运营管理协议,投入资金对大厦进行了消防改造并验收合格。全新招商建设为“商会联合大厦”后,引进了精品酒店餐厅、健身中心、文旅会务、金融律所、招标代理等服务机构,完成了转型提升,走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