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河北承德平泉市代表团一行到西青区考察交流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乔瑞 于爱澍 韩雅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1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承德平泉市代表团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会见了河北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

  日前,河北承德平泉市代表团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会见了河北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

  李清对董正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平泉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她说,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在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中,我们愿意与平泉市形成合力,扎实推动产业、消费、民生等领域扶贫,促进平泉市产业持续发展。

  白凤祥表示,西青区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支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教育健康扶持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董正国在交流中对平泉市2018年结对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西青区的无私帮扶和鼎力支持表示深深谢意,希望两区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使两区市友谊在扶贫协作、产业协作中不断加深。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区南村商贸有限公司、天津莎莎智慧餐饮有限公司、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宜科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代表团成员表示,西青区对智能密集化、品牌化、生态化的现代化产业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精准、高效、务实的服务和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值得平泉市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原标题:河北承德平泉市代表团一行到西青区考察交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