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国务院安委会专项检查小组到西青巡查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张广亮 宋昊泽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0
内容提要:日前,国务院安委会专项检查小组对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项巡查。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陪同。

  日前,国务院安委会专项检查小组对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项巡查。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陪同。

  此次巡查工作以查阅资料、问询座谈、现场检查的方式同步开展。在座谈中,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巡查组简要介绍了西青区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总体情况。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危险化学品领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巡查组全面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及危险化学品领域工作情况汇报,对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西青区安全生产工作亮点频闪,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西青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相关部门表示,将持续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严格严厉的责任体系,立即行动,精心部署,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专项检查小组到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巡查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