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2019年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霍雅迪 张博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0
内容提要:为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同党真诚合作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日前,西青区举办2019年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为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同党真诚合作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日前,西青区举办2019年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区领导指出,此次培训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和汇聚西青发展合力的迫切需求,全区无党派人士代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积极投身全区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中,有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肩负重要责任,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强化责任,立足本职工作,不断解放思想,为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谐稳定献计出力。要着力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培训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立无党派人士的良好形象,在助力西青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风、体现大作为。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经济组、科技文化组、法治教育组、环境卫生组,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史、提高能力 做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党外代表人士等方面进行培训,并组织学员赴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2019年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