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北京市钓鱼协会一行来西青区考察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州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0
内容提要:日前,中国四海钓鱼频道总编、北京市钓鱼协会会长邵敬贤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陪同。

  日前,中国四海钓鱼频道总编、北京市钓鱼协会会长邵敬贤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陪同。

  邵敬贤一行先后深入到李七庄街边村南鱼池、大寺镇大寺村鱼池、郊野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就盘活我区湿地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凤祥说,为打好渤海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西青区计划开展“退渔还湿”工作,按照计划,首批将以沿河道300米内13000亩湿地为试点,通过引进社会资本,盘活湿地资源,结合环境治理,打造生态旅游项目,满足周边市民休闲旅游需求。希望北京钓鱼协会依托资源优势,与我区现有湿地资源寻求互通,加强统筹规划,与更多的休闲旅游项目相结合,努力打造北方垂钓基地。

  邵敬贤一行向我区介绍了四海钓鱼频道、北京市钓鱼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对西青良好的自然资源、优质的政策服务表示满意,表示将加强项目策划,以钓鱼为主题,延伸拓展产业链条,通过组织体育赛事,打造培训基地、钓鱼产业园等,将旅游商业配套打造起来,尽快使项目落地,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的统一。

  

原标题:北京市钓鱼协会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