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7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带领区政协调研组围绕市容环境建设、城市交通管理等内容开展调研,深入推动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向纵深开展。

  为深入推动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向纵深开展,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带领区政协调研组围绕市容环境建设、城市交通管理等内容开展调研。

  区领导先后深入到杨柳青广场、柳口路与新华道交口、润杨道等地对环境提升改造、重要路口交通管理、道路绿化美化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管委和公安西青分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创文工作基本情况,与会政协常委围绕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科学规划道路交通、提高绿化美化标准、提升全民文明素养等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苑树发说,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在市容环境和城市交通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交通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管理,科学规划,加大对商业门脸、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的治理,不断完善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资金投入,对重点地区、重点地段开展专项治理,进一步整治市容环境,提升城区市容面貌。要提高全民的文明素养,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深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领导对我区“创文”工作进行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