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多措并举宣传践行 让文明条例深入人心
来源:北方网 作者:孟若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3
内容提要:自5月1日起,我市正式施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西青区多措并举,运用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文明条例更加深入人心。

  “叔叔阿姨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让你的狗狗伤害到其他人,狗狗的排泄物也要立即清理,不要给其他人留下‘狗屎运’呦!”连日来,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动漫短视频──《不可爱的小狗》得到众多网友点赞,两个小娃娃用奶声奶气的声音,告诉大家如何文明养犬。  

  自5月1日起,我市正式施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西青区多措并举,运用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文明条例更加深入人心。赤龙南街佳和贤庭社区开展了“做文明养犬人,争创文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天津市养犬知识手册》和《致养犬居民的一封信》,并组织养犬居民认真阅读社区文明养犬承诺书,承诺文明养犬。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把草坪里和路面上的垃圾一一捡起。

原标题:聚焦《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西青区多措并举宣传践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