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精武镇开展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凌鸿梅 高鹏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0
内容提要:日前,为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者公共安全意识,提升镇内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精武镇三产办联合镇法制科、综治办、总工会、金融办等相关单位部门在西西里小区正门组织开展了以“诚信经营 礼貌待客 共建文明新商圈”为主题的诚信文明宣传活动。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者公共安全意识,提升镇内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精武镇三产办联合镇法制科、综治办、总工会、金融办等相关单位部门在西西里小区正门组织开展了以“诚信经营 礼貌待客 共建文明新商圈”为主题的诚信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牌、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顾客、个体商户、商场管理者广泛深入地宣传了文明、诚信、安全经营的重要性。提醒商户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杜绝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倡导文明经商、诚信为本。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商家的方式逐一宣传了“诚信经营 礼貌待客”的重要性,倡导共建文明新商圈,规范商户的经营行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100余份,宣传材料1000余份,教育宣传商户50余家。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商户诚信经营的观念意识,浓郁了创文氛围,为共建文明诚信新商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