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座谈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住建委、区卫健委、区城管委等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答复,并对进一步落实代表建议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在建议办理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对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答复情况表示满意,满意率达100%。       

  会议指出,区政府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各承办部门与代表进行积极沟通,为建议的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在建议的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得到有效办理。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