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第五届“西青好青年”事迹分享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张禹昊 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演暨第五届“西青好青年”事迹分享会。团市委副书记付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

  日前,西青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演暨第五届“西青好青年”事迹分享会。团市委副书记付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

  白凤祥在讲话中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有“志存高远”的追求和“崇德修身”的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格。要有“敏而好学”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气魄,练就高强本领,勇于创新创业。要有“脚踏实地”的作风,担当时代重任。要将个人的发展与西青的发展联系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战线上,施展才华、大显身手,为西青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分享会上,舞台剧《青春 信仰》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革命先辈之志,拼博进取,勇于追梦。表演讲述《一枝一叶总关情》,让在场观众了解了第五届“西青好青年”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到好青年们在一点一滴工作生活中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情怀和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忱。西青区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创作并表演的配乐朗诵、团干部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少先队员、青年表演的歌舞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我区团员青年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全区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勇做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区领导董秀琴、李桂强、肖培芝、王世海出席。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演暨第五届“西青好青年”事迹分享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