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婉琪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05
内容提要:日前,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共创文明城区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日前,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共创文明城区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在报告厅为张家窝镇华旭小学学生代表作了精彩的宪法知识讲座,通过观看法治宣传片和互动答题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学法、守法、用法常识,并深入浅出地介绍和分析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例,增强了学生们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法治意识。

  随后大家走进田丽社区,向来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并现场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