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中北镇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地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莎莎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9
内容提要:日前,中北镇综治办联合信访办、禁毒办、司法所等部门走进建筑工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鼓励工人们积极举报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日前,中北镇综治办联合信访办、禁毒办、司法所等部门走进建筑工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鼓励工人们积极举报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建筑施工行业是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黑恶势力往往通过强揽工程、恶意串标、垄断经营、收取保护费等手段,阻挠项目建设,损害人民群众和工程参建企业利益,严重影响经济发展环境和社会和谐稳定。宣传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等形式,向工地项目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以及建筑工人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和重点打击类型,让广大建筑工人熟悉现实生活中,各种黑恶势力存在的不同形式,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巨大危害性,并号召大家熟记举报电话,在工作生活中如遇到黑恶势力,要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勇于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