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张家窝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吴永振 许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8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

  “小同学,这本《国家安全法》送给你,回家要和家人一起学习。”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张家窝镇政法委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田丽社区等在该镇华旭小学门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向过往家长和同学普及国家安全涵盖哪些内容等相关知识,同时向过往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相关法治宣传资料。活动共悬挂横幅2副,摆放宣传展牌20个,宣传挂图4副,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