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在杨柳青镇第二中学开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6
内容提要: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场以“国家安全 我的责任”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杨柳青镇第二中学开展。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场以“国家安全 我的责任”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杨柳青镇第二中学开展。

  上午9点50分,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杨柳青镇第二中学操场上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礼毕后,来自该校的谢红华校长向广大师生宣讲了保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学生代表陶怡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倡议广大中学生自觉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宏伟的志向,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采访中,陶怡然说:“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不在校园内从事宗教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思想政治、法治安全、公民意识、国家安全等教育活动,为创建安全校园、安定社会作贡献。”

  活动中,学校内的LED电子屏幕上,一直循环播放着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标语和相关知识。校园内设立了安全教育展板,将安全教育延伸到了课外,加深了学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杨柳青镇第二中学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