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张家窝镇“大手拉小手”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婉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4
内容提要:近日,由张家窝镇妇联、创文办和如鱼物业、杰盛里社区、华旭小学、如鱼启航幼儿园联合举办的“弘扬绿色理念 践行低碳生活”“大手拉小手”共建美好家园环保主题活动在张家窝杰盛里小区开展。

  近日,由张家窝镇妇联、创文办和如鱼物业、杰盛里社区、华旭小学、如鱼启航幼儿园联合举办的“弘扬绿色理念 践行低碳生活”“大手拉小手”共建美好家园环保主题活动在张家窝杰盛里小区开展。

  活动中,首先由工作人员代表依次进行环保倡议宣读。倡议大家积极行动,保护环境。随后由华旭小学的学生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共同唱响《少先队员队歌》,全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紧接着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并各自领取树苗、铁楸、水桶等工具,开始坑挖、种树,并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卡片上挂在树上。据了解,在世界地球日期间开展此项活动,目的是培养民众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进一步唤起民众的环保意识,使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更深入每个人心中。而孩子们也用植树这种独特的实践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地球的珍爱和呵护。(西青信息港编辑 都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