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2
内容提要:日前,大寺镇采取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内容,深化文明城区创建,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日前,大寺镇采取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内容。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发放宣传册、宣传页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致西青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并逐条进行讲解,普及条例知识,从不文明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到养成自觉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的良好习惯,引导全镇居民规范公共文明行为。同时,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区的创建中来,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争当创文工作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聚万众之心,举你我之力,共创文明和谐城区。(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大寺镇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