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王稳庄镇“文明礼仪大讲堂”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董一虓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3
内容提要:日前,王稳庄镇在王稳庄示范镇广场举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宣传活动暨“文明礼仪大讲堂”启动仪式。
  

  为持续扩大《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日前,王稳庄镇在王稳庄示范镇广场举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宣传活动暨“文明礼仪大讲堂”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以豫剧《朝阳沟》为演出拉开序幕,高亢的嗓音吸引了过往群众,即使下着零星小雨也挡不住人们纷纷在舞台前方驻足观看。主持人宣讲《条例》基础常识,人们都仔细聆听并互相探讨交流。随后歌曲《北京胡同》婉转动听令观众眼前一亮,连连叫好。歌曲《我只在乎你》《有点甜》《我和我的祖国》《北国之春》舞蹈《卖水》将气氛推向高潮,二胡独奏《再见了大别山》、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获得了台下观众众多好评,响起了一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文明条例》宣传资料,还时不时为居民讲解《条例》知识,与居民积极互动,倡导居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自觉履行监督义务。(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