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营门街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4
内容提要:日前,西营门街宣传办与西营门司法所联合街党建办、团委、禁毒工作站、王顶堤村团总支在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贸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扫黑除恶、《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为强化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日前,西营门街宣传办与西营门司法所联合街党建办、团委、禁毒工作站、王顶堤村团总支在王顶堤万隆大胡同商贸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扫黑除恶、《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专人讲解、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画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教育、扫黑除恶、《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随后走进商贸城内对商户进行入户宣传,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放置宣传画报6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化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街文明程度和社会治理水平,有力促进了西营门街的和谐稳定。(西青信息港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