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到张家窝镇开展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3

  日前,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带领调研组到张家窝镇,围绕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区领导先后深入到张家窝镇西闫庄村和张家窝村,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创文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围绕环境治理、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加强设施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苑树发表示,目前张家窝镇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全力协作,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治理,完善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创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努力提升全民文明素养,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同时,在扫黑除恶行动中,要切实担当担责,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建设“无黑”城区贡献力量。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到张家窝镇开展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