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陈子豪 祁九洲 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3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我区经济运行主要呈现四个明显特点。一是增长态势明显,二是结构优化明显,三是项目建设推进明显,四是营商环境改善明显。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坚定信心,全力抓好有效投资、工业转型、乡村振兴、生态改善、招商引资、预期管理、服务业提升、营商环境优化、风险防控和作风转变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着力增强做好二季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当前困难,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加以解决。要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力度,充分挖掘闲置资源资产潜力,用源源不断的优质项目、层出不穷的新增长点来支撑发展、增强后劲。要着力打造优越的发展环境,继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全力落实好”天津八条”,用好我区“高端产业20条”等政策措施,抓紧落实“一制三化”改革各项任务,切实改善营商环境。要继续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和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确保我区城市环境实现更大提升。要着力做好民计民生工作,投入足够的人力财力物力,确保民计民生项目的时间进度、工程质量、建设安全,不折不扣地兑现对全区人民的承诺。同时,要着力强化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强化责任、实干、实绩导向,创新思路举措,全力抓好二季度各项工作。

原标题:西青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