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TCL集团北方总部及智能产业项目落户西青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政府、TCL集团在西青开发区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行TCL集团北方总部及智能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并会见了TCL集团副总裁何军一行。

  日前,西青区政府、TCL集团在西青开发区赛达企业家服务中心举行TCL集团北方总部及智能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并会见了TCL集团副总裁何军一行。

  白凤祥对TCL集团副总裁何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TCL集团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是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在国内外具有很大影响力。西青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成熟的产业发展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高端智能产业发展基础良好。TCL集团北方总部及智能产业项目落户西青,将有力助推西青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西青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高效、优质、快捷的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何军表示,西青区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将抓住难得发展机遇,继续积极推进与西青的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括TCL集团在西青区投资的5个项目,包括TCL控股北方创新总部项目、科天云AI智能互动会议触控平板项目、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项目、SMT-AOI视觉检测设备项目、机器人高端智能制造装备项目。5个项目预计于今年7到10月入驻西青开发区,全部正式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4亿元,税收4000万元。

  市工信局总经济师周胜昔、副区长张寒冰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原标题:TCL集团北方总部及智能产业项目落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