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杨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5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李七庄街凌奥创意产业园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加强城市管理、发展夜间经济等有关工作。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李七庄街凌奥创意产业园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加强城市管理、发展夜间经济等有关工作。

  区领导先后来到坐落于凌奥创意产业园内的智影(天津)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天津鼎翼骨科医院、天津脉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讨论、深入研究,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企业发展会诊把脉,全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白凤祥说,凌奥创意产业园为西青区吸引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李七庄街要认真分析园区发展现状,精准梳理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有计划地引进更多、更优质的精品项目、企业,为园区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要借力夜间经济发展大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形成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不断加强夜间经济的环境营造,进一步加大亮化、美化、绿化力度;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夜间经济发展模式和管理方法,努力打造高品质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接服务,主动了解街镇、企业发展需求,为街镇、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就加强城市管理,白凤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李七庄街召开现场办公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