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白凤祥出席。

  日前,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白凤祥出席。区领导郃中林、惠冰、王强、张楠、方伟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区委财经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组建区委财经委员会,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对经济工作的统筹推动,确保党中央、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在西青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切实发挥好区委财经委的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加快“两城三带三区”发展布局的落实,努力把“双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对主动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抓项目稳投资、振兴实体经济、优化产业结构、防范重大风险、推进生态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工作,加大统筹协调、组织调度力度。要强化担当,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围绕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要加大统筹推动力度、责任落实力度和协调配合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