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召开打好渤海治理攻坚战与河长制领导小组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陈子豪 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与河长制领导小组暨工业园区围城治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与河长制领导小组暨工业园区围城治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水环境质量状况并部署了2019年渤海治理强化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业园区围城治理工作、2019年渤海综合治理和落实河长制工作。

  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委、王稳庄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白凤祥在讲话中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开展工业园区围城治理和落实河长制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坚决落实好中央、市委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街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排查整治、标本兼治、投入保障和统筹调度,认真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各项任务落实。落实河长制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责任,要强化源头治理、生态修复、水体循环等手段,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推动力度,切实将河长制落到实处。工业园区整治和环境治理是拆违治乱三年行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园一策”,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强化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王强、张寒冰出席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与河长制领导小组暨工业园区围城治理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