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2023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3-24
内容提要:为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第63个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3月23日上午,西青区开展“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为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第63个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3月23日上午,西青区开展“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西青区科协联合区气象局、区农委、区应急局、区生态杯境局、区水务局、张家窝镇党委共同举办。活动围绕“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这一主题,通过科普展示推广、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解说引导等丰富的活动内容,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性以及自然灾害的防御知识,在弘扬科学精神的同时增进居民对气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西青融媒记者:梁旭 任乐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2023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