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3-23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效,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举办“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奉献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效,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举办“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奉献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杨柳青镇有关负责同志宣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并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号召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起志愿服务倡议书,希望大家把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中,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娃娃舞》《古镇欢迎您》《艺道》等表演。

  接下来,杨柳青镇将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满足更多群体对志愿服务的需求,组建理论宣讲、文化文艺、扶贫帮困、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队伍,助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让雷锋精神在杨柳青镇开新花、结新果。

  西青融媒记者:祁九洲 霍雅迪 田建

杨柳青记者站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