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3-23
内容提要: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同时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日前,西青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同时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日前,西青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图片
  

  活动由西青区水务局联合张家窝镇政府、西青区检察院、西青区河长办、西河闸管理处和进洪闸管理处共同举办,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通过科普展示推广、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解说引导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西青区水资源状况以及推广保护河湖和工业、农业、生活节水的重要意义,促进保护水资源观念深入人心。

  西青融媒记者:梁旭 李洋 吴鹏飞 曹静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