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讲透彻 有温度 聚民心|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在基层深入人心⑥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2-05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我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西青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精心组建区委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宣讲团、“百姓名嘴”宣讲团、文艺宣讲小分队、“兜幸福”宣讲团、“银领先锋”宣讲团等20余支多层次多群体的宣讲团,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我区的宣讲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深入推动示范宣讲、基层宣讲、线上宣讲,用百姓话讲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图片

  西青区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各项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也是谋划和推进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各级工会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扎实践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宣讲,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会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西青区重点项目、重大活动、重要工作,提前研究并跟踪落实,为区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三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西青区委党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细致深入地宣传阐释。会议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部主体班次必学内容,并依托红色教学基地和村级教学点,精心打造现场教学互动式课程,讲好西青故事、展现西青风采;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主攻点和发力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继续擦亮西青区委党校“红色学府”品牌,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西青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西青融媒记者:周华莹

原标题:讲透彻 有温度 聚民心|西青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在基层深入人心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