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全国交通安全日】西青主播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2-02
内容提要: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让我们和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吴鹏飞一起来了解一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让我们和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吴鹏飞一起来了解一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122”作为我国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于1994年开通并投入使用,为广大驾驶员朋友所熟知。同时考虑每年12月2日我国已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春运等道路交通出行和运输高峰也即将开始。在此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全国范围的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有利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证广大民众出行安全。所以从2012年起,国家将每年的12月2日设为“全国交通安全日”。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希望每一个人在参与道路交通时,都能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真正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