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丨西青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1-03
内容提要: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纪念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的反奸防谍能力,西青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纪念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的反奸防谍能力,西青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李七庄街道

  李七庄街道通过电子大屏幕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视频,向居民们重点普及公民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义务,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重要意义、反间谍法律知识、国家安全机关12339受理举报平台等内容,引导大家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赤龙南街道

  赤龙南街道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微信公众号发布、播放电子海报、利用小视频讲解案例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筑牢了反奸防谍钢铁长城。

  西青融媒记者:王擎

  李七庄、赤龙南记者站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