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震撼!西青这里的“稻田画”美翻了
来源:津云 作者:马成 戴涛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8-11
内容提要:湿地湖岛相间、阡陌稻田交错,一步一风景,一景一陶然,目之所及尽是绿意盎然。连日来,西青王稳庄镇万亩稻田生态区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巨型稻田画初露新颜。

  湿地湖岛相间、阡陌稻田交错,一步一风景,一景一陶然,目之所及尽是绿意盎然。连日来,西青王稳庄镇万亩稻田生态区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巨型稻田画初露新颜。据了解,巨型稻田画根据稻秧生长期,利用科技种植技术,主要有彩稻选育、图案设计、定点测绘、人工栽种、田间管理等环节。俯瞰辽阔稻海,感受阵阵稻香。一幅幅美丽的稻田画,在津沽大地上绘就了浓墨重彩的稻田画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员对稻田数据平台数据进行分析记录

  技术人员利用智慧农场集成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人工培育水稻分析工作

原标题:【津云镜头】震撼!西青这里的“稻田画”美翻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