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西青区2022年街镇书记访谈明日走进中北镇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西青区2022年街镇书记访谈明日走进中北镇

  

 
 

 

  他有欧式屋檐,亦可泛舟漪涟,晨迎朝露不负百年花乡盛名,暮染赤霞点缀闪耀霓虹。没错!这就是中北镇,一个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小镇。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娱乐健身的运动乐趣;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千年运河的人文气息;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琳琅满目的都市氛围……

 

图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过去的几年间,中北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中北镇历史上经济发展速度最快、城镇面貌变化最大、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巨大成就。未来,中北镇将继续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历史定力,结合大运河保护开发等政策合理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持续优化“一轴两园三区四带”总体发展思路,建设产业布局更加合理、城市配套服务功能更加完善、群众生活更加舒适便利的宜居宜业新中北。

  西青融媒记者:贾义清 苗高萌 马其杰 祁九洲

  中北记者站

原标题: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西青区2022年街镇书记访谈明日走进中北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