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为推进健康天津建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日前,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北镇华亭佳园社区组织开展健康巡讲活动,由中心主治医师张利萍进行中医健康知识宣讲。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为推进健康天津建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日前,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北镇华亭佳园社区组织开展健康巡讲活动,由中心主治医师张利萍进行中医健康知识宣讲。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辖区百姓讲解祖国药膳药茶的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从中医体质辨识及养生、四季养生、老年养生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进行宣传中医养生,包括起居、饮食、运动等各个生活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现场居民认真听讲,张利萍医师与居民进行了交流互动,居民们踊跃发言,就自身健康情况提出健康咨询,张利萍医师均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张利萍医师带领全场居民练习“八段锦”,深受居民欢迎,提高了居民中医保健的意识,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

(健康西青)

原标题:中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