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迎盛会·庆“七一”】西青区精心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在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1周年之际,西青区精心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为304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在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1周年之际,西青区精心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为304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全区各级党组织结合庆祝建党101周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青叩家门”等活动,将颁发纪念章作为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或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辛口镇

  6月28日,辛口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辛征程”主题讲述活动,作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要环节之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本次主题讲述活动分为“心追寻·耀信仰之荣光”“新动能·燃奋斗之火焰”“辛振兴·创时代之辉煌”三个篇章,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表演了《追寻信仰之光》、舞台剧《信仰·青春》、原创诗朗诵《看,辛口!》、歌曲《只要平凡》等节目,活动在全场齐声朗诵《我是党员》中推向高潮。

  李七庄街

  6月29日,西青区李七庄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峰同志为到场的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向各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由老党员们向新发展党员赠送《党章》,表示出老党员们对预备党员的殷切期望。

  会后,结合迎七一“青”叩家门主题党日活动,李七庄街道基层党组织对其余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以走访慰问的形式上门颁发,把荣誉送到老党员手上,切实传达好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王稳庄镇

  6月29日,西青区王稳庄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与党同行半个世纪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仪式上为1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同时由老党员向新发展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册,随后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忠诚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西青区将深入发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分领域、分行业选取典型人物进行广泛宣传,拍摄“我是党员”党建微视频,集中展现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时代精神,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烈氛围。

  (来源:西青组工)

原标题:【迎盛会·庆“七一”】西青区精心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