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话成长·共奋进丨西青区这场青年干部座谈会提气、提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谢杨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3
内容提要:肩负时代重任,谱写青春华章。日前,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应急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组织全局青年干部齐聚一堂,以座谈和交流分享的形式,庆祝建团百年,传承“五四”精神,分享成长点滴和工作收获。

  肩负时代重任,谱写青春华章。日前,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应急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组织全局青年干部齐聚一堂,以座谈和交流分享的形式,庆祝建团百年,传承“五四”精神,分享成长点滴和工作收获。

  座谈会上,刚刚结束接驳转运工作的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接驳转运工作当中的经历和收获,作为西青区防疫工作中的应急力量优秀代表,疫情期间,他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所负责的各项重点接驳任务均圆满完成,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随后,7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围绕工作开展,从不同角度谈工作、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青年代表分享后,西青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进行了授书仪式,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成才,推进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推进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始终坚持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成长为信念坚定、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新时期应急干部。

原标题:话成长·共奋进丨西青区这场青年干部座谈会提气、提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