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文明办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云课堂”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5-13
内容提要:家风正则行得正,家风淳则风气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市家庭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展现和谐家庭浓厚氛围……

  家风正则行得正,家风淳则风气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市家庭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展现和谐家庭浓厚氛围,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天津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陈秀茹教授和大家分享如何“营造家文化,培育好家风”,西青区文明办邀请我区家庭进入“云课堂”参与活动。

图片

  陈教授将从“家风建设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我真的幸福吗?了解幸福五要素”“关系对了,幸福才会来”“家庭和谐幸福的秘籍”四个方面展开分享。

  活动时间为5月13日10:00,在文明天津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请关注文明天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家风课堂即可观看。

(文明西青)

原标题:西青区文明办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云课堂”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