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春暖花开 情暖五一 张家窝镇开展形式多样五一庆祝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5-05
内容提要:春暖花开,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不断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让社区居民邻里间和睦共处,张家窝镇开展形式了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庆祝五一佳节。

  春暖花开,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不断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让社区居民邻里间和睦共处,张家窝镇开展形式了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庆祝五一佳节。

  社会山东苑社区

  社会山东苑社区联合班尼幼儿园开展了“迎五一展风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主题公开课上,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一同通过卡通视频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并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同时,为了培养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社区工作人员列举了一些小朋友们能够完成的劳动,吸引了小朋友们广泛参与,大家争先恐后地分享了自己在家能够收拾玩具、擦桌子等力所能及的劳动。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进行了闯关游戏,通过闯关运动和回答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劳动内容等,进一步加深了小朋友们对五一劳动节的认识、了解各行各业劳动人民对社会的奉献,激发他们对这些最可爱的人的尊重和爱戴之情。

图片

  家兴里社区

  近日,家兴里社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庆五一主题联欢活动。居民朋友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欢聚在一起,共同迎接盛会的到来。一段段畅汗淋漓的歌舞,一个个精彩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表演者们热情投入地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领导下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

图片
 

  演出活动结束后,大家兴致盎然地参加插花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居民们将花朵进行修枝剪叶,精心搭配,依照顺序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一盆盆美丽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居民们纷纷捧着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花香和欢笑。

  工农联盟社区

  工农联盟社区开展了“欢庆五一劳动节 共筑美好中国梦”舞蹈表演活动。舞者们身着红装,以一曲《三月桃花开》舞蹈拉开序幕,欢快地演出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观众掌声不断。随后舞者们又为观众展示了《来跳舞》、《老妹你真美》等表演,优美的舞姿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观众,大家为舞者们齐声伴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舞者们用一曲《燃烧的爱火》跳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忱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精彩不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文明西青)
原标题:春暖花开 情暖五一 张家窝镇开展形式多样五一庆祝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